魔王神官与勇者美少女

魔王神官与勇者美少女

6800

    6.3

    • 主演: 王义明

     内容简介

    倒霉现代少女奚圆穿越异世界,成为虎云国的选妃之一,还因此结识了表面冷酷内心傲娇的太子金云裂。奚圆本以为自己卷入的只是一场争芳斗艳的选妃,谁知选妃选到后面,居然成了一战定生死的武斗。她在最后的决赛中迎战最强的夏红莲,毫无战斗基础的她很快就落败。奚圆在濒死之际,突然觉醒了皇族圣火。凭借着皇族圣火的威力,奚圆不但打倒阴狠手辣的夏红莲,还挫败了这场借选妃之名暗杀太子金云裂的大阴谋……奚圆先是俘获了金云裂的心,尔后又攻略了其余三国的太子。她最后是选择回归现实世界,还是留在异世界左拥右抱,一路开挂成为后宫之主?

    魔王神官与勇者美少女 最新评论

    来自的守望者站长网网友观看完魔王神官与勇者美少女的留言。

    (1572) 17分钟前: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,新娘任喜爱嫁入了陕西渭河边五谷婆村谷家,谁料刚过门丈夫便意外亡故,留给她的是病弱的婆婆、两个尚且年幼的弟弟以及大笔外债。为回报丈夫的情意,任喜爱拒绝了来接自己回家的父母,凭借着吃苦

    来自的美拍网友观看完魔王神官与勇者美少女的留言。

    (4025) 67分钟前: 可口诱人的面包蛋糕,精彩绝伦的美食趣闻,烘焙新手入门必看视频,满足你对甜品世界的一切幻想。中国首档烘焙美食脱口秀你好烘焙每周六晚20:00准时上线。

    来自的飞库爱网友观看完魔王神官与勇者美少女的留言。

    (2525) 55分钟前: 话说,女婴娜娜当年意外地被失落于农村,多年后,长大成人的野鸭子被寻回。亲生父母突然出现,使野鸭子受到巨大的情感冲击,痛苦与幸福交织。继而爱情与亲情发生冲突,野鸭子忍痛割舍亲情,从娜娜变回招弟,与爱人终

    来自的影视传媒网友观看完魔王神官与勇者美少女的留言。

    (7885) 17分钟前: 冰寒大地,恶龙肆虐。每到特定日子,人们必须献祭出美丽的女孩,让其成为恶龙的 “新娘”。勇敢的屠龙者历经千辛万苦,凭着对女孩的真爱找到龙的巢穴,将恶龙杀死,这片土地也因此恢复平静。数十载后,残暴恶龙与勇

      《魔王神官与勇者美少女》相关推荐

     可左右滑动
    • 美剧版
    • 英国
    • 乡土剧
    • 亲情
    • 无声片
    • 交响乐表演
    • 民间乐器表演
    返回顶部

   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